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泰兴幼儿园砍人凶犯被人用灭火器击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4:41
  中新网泰兴4月29日电 (记者 冯向东)29日上午泰兴市中心幼儿园发生凶杀事件时,附近民众见义勇为,用灭火器将凶犯打倒。

  据参与制服罪犯的目击者胡旭东说,上午他正请了一位师傅来帮小店装门帘,听到对面的幼儿园里有人喊,“杀人了”,就赶紧向幼儿园跑去。只见凶犯正在大肆行凶,地上倒了许多哭喊的孩子,有的脸上被划,鲜血直冒。于是,大家赶紧打电话报警。110迅速赶来现场,这事,群众有了警察的支持,更加勇敢,而罪犯越来越心虚,被群众团团围住。有的拿拖把,有的扫把与罪犯对峙。就在这时,在我小店装门帘的师傅拿起一个灭火器,将罪犯击倒。

  江苏警方透露说:持刀砍伤31人的行凶者叫徐玉元,1963年生,今年47岁,为泰兴本地一名无业人员。他原在当地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于2001年被单位辞退。此前曾从事过违法传销活动。

  胡旭东说,当时警察就把罪犯带走了。

  据现场人士说,目前,许多孩子家长已经知道罪犯的住处,要到嫌犯家中讨说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