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国总统萨科齐访华 > 萨科齐访华消息

萨科齐明抵上海出席世博开幕式 访华看遍名景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29日14:53
萨科齐夫妇手拉手秀恩爱

  明天来沪出席世博开幕式 兵马俑、故宫、长城、观博一个都不少

  萨科齐这趟访华尽看热门景点

  晚报记者 王兴栋

  法国总统萨科齐昨天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除了和中国领导人进行会谈、会见之外,他的这次中国行有两大亮点。一是首次带上第一夫人布吕尼,二是景点安排得很多,几乎囊括中国时下最热门的旅游景点。

  萨科齐之前曾经三次到访中国,但只有这一次带上了第一夫人布吕尼。模特出身的布吕尼走到哪里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一些法国媒体称幽雅的布吕尼向中国民众真真实实地展示了法国的时尚,她在不同场合穿着不同的衣服堪称是一个活生生的小型时装发布会。布吕尼第一次来中国印象也不错,惊叹中国的历史和发展,称中国相当美丽迷人。

  萨科齐28日抵达中国访问的第一站是古城西安,他携夫人参观了秦始皇兵马俑。下午转往北京访问之后,在京期间除了与中国领导人会面之外,安排了参观长城、明十三陵和故宫,这些都是中国历史文化的代表性景点,其中要参观的长城还是一段野长城,并非广大游客熟悉的八达岭长城,更能体现出长城的原始风貌。结束北京的访问之后,明天中午萨科齐将飞往上海出席世博会开幕式。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萨科齐大概在3点之前抵达上海,3点左右出席法国馆的相关活动,随后还将会见在上海的法国人。对于萨科齐这次访问安排有大量的观光行程,法国《解放报》评论称这次访问对于萨科齐夫妇来说是观光的绝好机会。的确,从西安到北京再到上海,萨科齐对于中国的文化和发展来了个快餐式的领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