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开始查封金刚山韩现代峨山公司所有房地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01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从比预期早一天的28日起,即着手查封金刚山内韩国现代峨山公司所有的房地产。

  现代峨山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朝鲜在28日下午3点半查封高尔夫球场后,对附近的混凝土混合场、雪橇场、海水浴场也执行了查封措施。”

  朝鲜名胜地综合开发指导局有关负责人29日将对金刚山酒店、外金刚酒店等现代峨山所有的设施,继续进行查封措施。

  朝鲜原计划在27~28日间查封除现代峨山以外合作企业的资产,29日查封现代峨山公司资产后,30日对其余韩方资产采取查封措施。

  朝鲜查封韩方资产方式是,在大楼出口前贴上写有“冻结”的布告牌后,禁止人员出入。

  朝鲜23日表示,将没收朝韩离散家属会面所等近日查封的金刚山旅游区内韩方5处资产。这些资产将由朝鲜拥有,或交给新的合作方。

  朝方27日没收了金刚山离散家属会面所等5处韩国政府和韩国观光公社所有的设施。此外,还查封了温情阁东馆与西馆、温泉、金刚山酒店等25家企业所有的资产。

  此前,朝鲜曾表示,截至30日将对现代峨山等民间企业所有的房地产,执行查封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