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新年音乐会遭土制炸弹袭击 造成1死4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21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孟加拉国警方29日称,该国一场新年音乐会场发生爆炸,一枚土制炸弹被扔向观众席,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警方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

  孟加拉国西部边境的贝纳波尔(Benapole)警察局长克汉(Aslam Khan)表示,28日晚上,在当地一个庆祝孟加拉新年的音乐会上,一枚土制炸弹被扔到有300余人的人群中。

  他说:“一名25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在爆炸中死亡,至少4人受伤,但伤势不重。”

  克汉说,这枚炸弹看似土制炸弹,爆炸可能与当地一个争端有关。但是他表示,不能排除武装分子或不法之徒制造爆炸袭击的可能性。

  贝纳波尔的警察局副局长沙费拉赫(S.M Shafiullah)表示,警方已经逮捕了4名嫌疑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