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要回国组建新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4:39
  人民网4月29日讯 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已正式向巴有关当局提出组建政党申请,并决定返回巴基斯坦。

  半岛电视台今天报道说,目前生活在伦敦的巴基斯坦前总统穆沙拉夫准备结束流亡生活回国,并组建新党。报道引用穆沙拉夫的法律顾问赛义夫的话说,“穆沙拉夫已正式向伊斯兰堡选举当局提出申请,组建一个新党,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将在5月10日对他的申请进行审查,然后再作出决定。”赛义夫还表示,“将要组建的新党定名为"全巴基斯坦伊斯兰联盟",得到批准后,穆沙拉夫自己担任该党主席,随后将宣布"全巴基斯坦伊斯兰联盟"成立。”

  赛义夫还进一步强调,“尽管还没有得到批准,但组建新党的工作正加紧进行,目前在伦敦的穆沙拉夫告诉我他决意要回国,即便会面临刑事审判也不会改变决定。”

  据报道,2008年8月18日,时任总统的穆沙拉夫在反对派强大压力下被迫宣布辞职,后来流亡英国。报道说,穆沙拉夫到伦敦后一直关注着巴基斯坦局势的发展,去年8月,英国保守党一位律师曾公开表示,穆沙拉夫在积极筹建一个新党,他正与有关方面商讨这一计划。(安国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