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雷城凶杀案 > 雷城小学凶杀案消息

广东教育厅紧急通知实行校园安全工作一票否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15:51
  省教育厅连夜紧急通知要求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夏杨、通讯员粤教宣报道:雷州市雷城第一小学凶案发生后,根据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广东省教育厅昨夜连夜向全省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和省属中等职业学校下发了《关于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

  《通知》通报了近段时间广东连续发生的几起伤害师生的安全事故情况。要求各地各校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防范,维护师生的生命安全;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加强校园安防建设;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管理责任,实行校园安全工作“一把手负责制”和安全责任事故“一票否决”制。 (来源:羊城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