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空气污染指数超高 明日可望改善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29日16:34
  人民网香港4月29日电 香港今早路边监测站的空气污染维持在甚高水平,环保署指与内地出现沙尘暴无关。

  香港今早的能见度低,高楼大厦的顶层白朦朦一片,难以眺望维港对岸景色。路边监测站录得的高气污染水平整个上午维持在甚高,而铜锣湾、中环及旺角,污染的情况最严重,指数超过100。

  环保署表示,香港在过去几日市区风势较弱,令汽车排放的污染物较难消散,与内地近日出现的沙尘暴无关。预料香港今日的路边空气污染指数,仍然会维持在较平常高的水平。

  天文台预测,今日稍后及明日空气污染程度会有改善。天文台指,一股和缓的东北季候风正影响华南沿岸地区,同时一个雷雨区正由西向东移动,横过广东,天文台预计这个雨区会将部分的沙尘洗走,沙尘天气对香港的空气质素不会构成严重的影响。(李海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