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南最大极地动物馆试营业 动物“群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9日20:52

大白鲸与游客“对话”。李佳雄 摄

  中新网长沙4月29日电 (肖前辉 李亮红) 29日,中南地区最大的极地动物馆——长沙海底世界极地动物馆首次向媒体公开,并将于5月1日正式对外营业。

  该馆历时近两年、耗资8000余万元建成,展示区全部仿照基地自然景观而设计,共展有白鲸、北极狐、海豚、海狮、海豹等20多头(只)世界级珍稀动物。

  50平方米、700多吨水体的白鲸池内养着一条来自俄罗斯的大白鲸,它是今天当然不让的主角,不仅围观者络绎不绝,前来采访的媒体记者也纷纷把长枪短炮对准了它。这条雌性白鲸今年3岁,体长4米、体重约400公斤,这是湖南也是整个中南地区首次引进白鲸。

  大白鲸刚来长沙没几天,目前还没有接受任何的专业训练,不能表演,只能做展示,游客可以通过透明的玻璃墙观察到它。不过待白鲸完全适用这边的生活环境后长沙海底世界的工作人员将对它进行相应的训练。届时,来极地馆的游客就可以一睹白鲸喷水、多种声音展示,以及与驯兽师一起表演华尔兹等表演。

  据介绍,极地馆表演厅是极地馆的核心区域,面积为4000平米左右,可同时容纳2000多人。表演厅内的动物表演池,周长达70多平米,深6.5米,载有水体3500吨,是目前国内海洋馆中最大的室内海洋动物表演池。

  长沙海底世界总经理陈建澄表示,经物价部门批准,极地动物馆开馆后海底世界门票将由现在的75元升至130元,但5月1日当天试营业期间票价仍按100元执行。此外,五一期间,长沙海底世界还将推出情侣套票、家庭套票,并开展“情定北冰洋”之“海豚湾水晶之恋”、“极地心愿”、“海豚音大PK”系列活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