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沿海失踪9人仍未发现 搜救仍在继续(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9日20:56
  4月27日,烟台海阳海面上,一艘失去动力的渔船被困。当日,山东沿海刮起10级大风,烟台、威海、青岛等地区发生8起船舶遇险事故,海事、救助等部门全力救助。 新华社发(冯小荧摄)

  新华网青岛4月29日电(记者 徐冰 张旭东)记者从山东海事局了解到,27日因海上大风失踪的9人仍未发现,目前搜救活动仍在继续。

  27日,山东沿海出现10级大风天气,烟台、威海、青岛等海域相继发生8起船舶险情,当天有43名遇险船员成功获救,9名遇险人员下落不明。目前,山东海事局正在协调过往船舶,在山东沿海继续搜寻,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的一架飞机也在参与搜救。

  据山东海事局介绍,27日3时至上午8时许,他们先后接到8起险情报告,其中商船险情2起、渔船险情6起。接到险情报告后,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全力组织救助,协调海事、救助、边防、海洋、公安、渔政等部门参与救助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