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人驾半挂车拖死摩托车司机 躲到土堆后痛哭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4月30日02:52

  驾驶半挂车拖行摩托车司机20米,致其死亡

  昨天中午12时许,合肥市紫云路与玉龙路交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来合肥市区办事的丁某骑着摩托车与一辆半挂车相撞,导致丁某当场死亡。据目击者说,丁某当时被拖行20余米。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跑到现场附近一土堆后痛哭不止。目前,包河交警大队正在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事故突发

  连人带车被拖20米

  昨天中午12时49分,合肥市包河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紫云路与玉龙路交口,一辆半挂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死者遗体已被运走,但道路交口有一条20多米长的血印,一些摩托车碎片和衣物碎片散落在地,上面大多沾着斑斑血迹。目击者王先生对记者说,“当时我就听见"砰"的一声,有人大喊出人命了,我回头一看,就看见路中间一辆半挂车的车轮下有一辆摩托车和一个人,半挂车连人带车拖行了20多米才停了下来,看上去太惨了。”

  记者获悉,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非常害怕,跑到路旁一土堆后面痛哭起来。据在现场附近做道路设施维护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肇事司机看上去年龄不大,20多岁吧。可能他当时没看到自己车底下拖了个人,车子停下来后,他的脸都吓白了,跑到一旁的土堆后面大声哭起来。”随后,肇事司机被交警带走。

  昨天下午1时50分,一辆洒水车来到现场,对事故现场的残留物进行清洗,随后该路段交通恢复通畅。

  警方调查

  肇事司机已被拘留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包河交警大队事故科,见到了戴着手铐的肇事司机,他的精神状态有些恍惚,头一直低着,瘫坐在椅子上。记者欲上前询问有关事故情况时,他一时情绪激动,说不出话来,随后被民警带走讯问。

  经交警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姓王,1984年生,肥西人。事发时,他驾驶一辆半挂大货车从肥西送石子到葛大店,经紫云路由西向东至玉龙路口左拐弯时,和来合肥市区办事的肥西人丁某骑的摩托车相撞,致其不幸死亡。

  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陶娜、彭玲、魏鑫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