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警告伊朗不要干扰《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6:29
  新华网华盛顿4月29日电(记者冉维 蒋国鹏)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9日警告说,如果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试图干扰《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并将其作为反对联合国制裁的游说场合,他将不受欢迎。

  希拉里当天对媒体说,此次大会的任务是为了审议、修订以及重新振兴《不扩散核武器条约》机制。她说,如果艾哈迈迪-内贾德认为他能通过参加会议来获得关注或者让人们对伊朗的所作所为产生混淆,那他将不会受到欢迎。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第八次审议大会将于5月3日至2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28日证实,美方当天上午收到艾哈迈迪-内贾德就赴美参加《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审议大会递交的签证申请,美方将按照相关程序对申请进行审批。他说:“任何到联合国出席正式活动的外国官员通常将获得签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