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全军装备部门领导进行系统集训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30日06:46
  本报石家庄4月29日电 暴青雨、特约通讯员赵彦斌报道:全军装备部门领导培训班4月27日结束,来自各大军区军械装甲部的领导,以及集团军、省军区装备部门领导共37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以新型军械装备保障能力建设为主题,以国家安全形势、武器装备建设、新型装备发展、装备保障需求为主线,围绕新装备保障资源配套建设、军民一体化保障体系改革和军械系统科学化、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培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贴装备一线,突出授课内容的前瞻性和实用性,邀请了总部机关、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等单位知名专家和博士生导师团队为培训班讲学授课。为增强培训效果,培训过程中,组织与会人员到驻地部队、教学装备专修室、实验室进行参观,并要求每人撰写1份咨询报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