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纠集20人大闹医院被拘 称只因就医遭冷遇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30日08:01

  妙龄女找20人大闹医院

  事发万宁市人民医院缘起妙龄少女认为就医遭冷遇

  本报万城4月29日电 (记者 李域)昨天晚上22点50分左右,万宁万城镇两名妙龄少女在万宁二中门口被车辆撞伤,肇事车趁黑夜快速逃离现场,两少女经120救护车送万宁人民医院救治。

  经医院医护人员初步诊断,18岁少女陈某莎右锁骨闭合性骨折,16岁少女林某珍手皮外伤,陈某莎因伤势相对较严重,入院后要求转入海口省级医院治疗。但由于转院需要当班医生及外科主管医生审批,寻找当班医生耽误了时间,加上肇事车逃跑,医药费没有着落,两位少女情急之下给朋友及家属打电话求助。

  据万宁人民医院副院长范平云说,少女打电话找来一大帮年轻人,大约20多个,他们挤在医院急诊大厅大声吵闹,其中部分年轻人刚喝了酒。“他们情绪很不稳定,拿起椅子就要砸医生和护士,还扬言要砸医院,现场气氛非常紧张。”范副院长说。

  万宁人民医院昨晚120值班医生卓剑告诉南国都市报记者,他作为医生感到后怕,“我当时感觉随时可能被那帮人抡起椅子砸伤。作为医生,我们的人身安全没有保障。”卓医生介绍,他们当时积极为患者联系海口各大医院,这个过程需要时间,但患者家属和朋友显然很不耐烦。

  直到万宁公安局110民警赶到现场时,人群才开始平静。经过民警耐心规劝疏导,到今天凌晨2点左右,人群开始散去,少女陈某莎被转到海南省农垦总医院治疗。

  万宁公安局万城派出所叶所长说,这件事不排除社会青年借机起哄闹事的因素,“我们正在追查这一事件,一旦发现任何个人有违法行为,决不姑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