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江苏泰兴一幼儿园发生持刀行凶事件 共32人受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0年04月30日08:24

  4月29日上午,泰兴市泰兴镇中心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该事件中受伤的人员一共为32名,其中学生29名,教师2名,保安1名。到目前为止无人员死亡。

  事件发生后,省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李小敏副省长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有关部门在第一时间把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并从省市抽调医疗专家,成立专门救治小组,全力以赴进行医疗救治。同时成立专门班子,对每一名受害者的家属,做好稳定安抚工作。公安部门已抽调省市刑侦专家,正在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教育、公安等部门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经初步审查,该犯罪嫌疑人徐玉元,男,46岁,泰兴市泰兴镇人。这是一起严重刑事犯罪,属个人故意伤害行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