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富蕴县突发融雪性洪水 100多被困工人转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30日08:56
  4月27日拍摄的新疆阿勒泰富蕴县吐尔洪乡喀拉奥依村被淹的民房。新华社发(丁宁 摄)
  4月27日,新疆阿勒泰富蕴县吐尔洪乡道路被洪水冲断,村民在临时搭建的木桥上行走。 新华社发(丁宁 摄)
  4月27日,新疆阿勒泰富蕴县吐尔洪乡群众在抗洪。新华社发(丁宁 摄)

  记者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人民政府应急办了解到,截至29日21时30分许,新疆富蕴县卡德布特水电站工人已经全部安全转移,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记者29日从新疆阿勒泰地区富蕴县政府获悉:29日下午2时左右,富蕴县公安局接到卡德布特水电站报警,由于突发性洪水,在水电站4号、5号隧道施工的100多名工人被困,目前暂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