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蒙面男凌晨打砸宾馆 老板称本月已三次遭砸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0:48

  广西新闻网玉林讯(本报记者)4月28日凌晨,6名蒙面男子来到玉林市人民西路玉福路口附近,在打砸一家宾馆的同时,还往地板上泼洒油漆,并将停在宾馆门外的汽车砸坏。据宾馆老板称,本月内该宾馆已第三次被打砸,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蒙面人打砸宾馆

  被监控录像摄下

  4月28日上午,记者闻讯来到这家宾馆,只见宾馆的玻璃自动门已支离破碎,满地都是玻璃碎片。大厅里一片狼藉,冰箱、茶几、饮水机、电话机、电脑等物品全被砸坏,地板上还被泼了很多红色油漆。当晚顾客停放在门口的两辆小车和一辆面包车,挡风玻璃和车窗遭到打砸后,已完全破碎。几名警察正在宾馆现场勘查。

  宾馆的监控录像摄下了事发经过。记者根据监控录像看到,28日凌晨2时40分,6名蒙面男子骑着两辆摩托车从玉福路口方向驶到宾馆门前。停下车后,其中4名男子各持一根半米多长的钢管,冲进宾馆大厅就是一阵打砸,另一名男子持钢管走到宾馆门口的车边,举起钢管乱砸一通,还有一名男子没有下车。整个打砸过程约有两分钟。离开时,这几名男子还拿出几个装有红色油漆的酒瓶,用力投掷到宾馆大厅内,油漆在地板上飞溅。

  “这种场面太可怕了,我们以前只在电影里见过。”当晚值班的服务员和保安告诉记者,这几名蒙面男子只露出两只眼睛,手上还戴着白色手套,身高均应在1.7米以上。见此情景,他们都吓得站在一边不敢吭声。

  月内已被砸三次

  事发原因很蹊跷

  该宾馆老板对记者说,据初步统计,此次打砸造成宾馆直接经济损失达5万元以上。除此之外,宾馆还要承担被砸车辆的赔偿,还要停业一段时间进行整修,这给宾馆造成的损失也非小数目。

  “这个月以来,我们宾馆已遭到3次打砸。”宾馆老板颇感无奈地说,今年4月12日下午4时许,城西××村的好几名男子来到宾馆住宿,其间,这几名男子提出多要两个枕头,宾馆服务员起初不答应,这几名男子便大吵大闹,服务员最终只好拿给他们。后来,他们在宾馆连续住宿4天后,只愿支付两天的房费,遭到宾馆拒绝,其中一名男子一怒之下在宾馆内打砸。警方将该男子拘留15天,到27日才放出来,“没想到28日宾馆又被打砸了”。

  而在24日凌晨4时许,也有两名男子来到该宾馆,坚决要按照自己提出的低价入住,服务员没有同意,结果,两男子拿着钢管在宾馆内打砸。案发后,当地警方抓获了其中一名男子,经查,此男子也是城西××村人。

  宾馆怀疑被报复

  警方正全力破案

  据介绍,这家宾馆的老板开办这家宾馆投入了几百万元。宾馆老板称,今年1月开业后没过几天,多名当地社会青年便前来索要好处。他说:“我是合法生意人,这些青年索取无度,真怕是个填不满的无底洞,所以,我坚决不肯答应他们的要求,后来隔三岔五就有人来宾馆寻衅滋事。”

  宾馆老板称,宾馆之所以屡被打砸,住宿时产生的个人纠纷只是表面原因,主要原因可能与宾馆没满足对方的特殊要求有关。附近一家酒店的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他们也曾被人故意找茬,酒店也遭过打砸。

  “前两次宾馆被打砸都与房价纠纷有关,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拘留,此次事件警方正在全力侦破之中,暂时还没有结果。”29日,玉林市玉州区公安分局分管宣传的负责人对记者说,经警方证实,该宾馆在这个月内确实已被打砸3次,第一次是因住宿人员找宾馆多要两个枕头,结账时宾馆要多收20元钱,其中几名男子对此不满,争吵一番后便打砸了宾馆;第二次是因几名男子在该宾馆住宿要求打折,宾馆坚决不同意所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