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2010大选 > 10英国大选消息

英国六岁男孩收到大选投票卡 称要投给表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30日16:44

六岁的夏兰·佩里收到投票卡。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德文郡(Devon)一位六岁男孩居然收到了一张大选投票卡,他说他要投票给他的表哥。

  六岁的夏兰·佩里(Ciaran Perry)是和他父母一起收到投票卡的。夏兰的妈妈,尼古拉·梅利特(Nicola Mellett)女士说:“小家伙完全不知政治为何物。那天在电视里看到有人朝卡梅伦(David Cameron)扔鸡蛋,他就觉得好玩,而卡梅伦是谁他都不知道。”

  当问及会把票投给谁,夏兰说,会投给表哥杰斯。而当问他最希望看到的变化是什么?他回答说,最希望自己变成卡车司机。

  英国议会选举要求选民必须在投票日满18岁或超过18岁,且必须为英国居民或英联邦国家或爱尔兰共和国公民。

  中德文郡区议会代理选举监察人凯文·菲南(Kevin Finan)说:“的确有呼声要让18岁以下的年轻人关注政治,但还不至于小到6岁。”“这次应该是填写选民登记表时出了错,我们被错误信息误导了。”

  但梅利特女士坚称填表没有填错,她表示有意带孩子去投票站,不过她也明白工作人员不会让夏兰投票的。

  菲南也表示:“会把夏兰的信息从投票站的注册表中删除,以免他真的投票,因为那样可是有违法律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