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务卿说巴以将于下周开始间接谈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6:32
  新华网华盛顿4月30日电(记者冉维 蒋国鹏)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30日说,她预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将于下周开始巴以和平进程的间接谈判。

  希拉里对媒体表示,恢复谈判对于“两国方案”的解决方式至关重要。她说,巴以间接谈判将于下周开始。

  希拉里说:“我们期待阿拉伯国家明晚在开罗的会议上支持阿巴斯主席开始谈判。”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仍在等待阿拉伯国家的支持以开始谈判。阿拉伯国家的外交官将于5月1日晚在开罗就此问题举行会议。

  以色列政府上月初在美国副总统拜登访问以巴期间宣布在东耶路撒冷修建1600套住宅,使原本在美国斡旋下启动的以巴间接谈判面临危机,以美关系出现紧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