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酒店反驳劳拉“投毒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1日07:49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的妻子劳拉·布什怀疑,2007年下榻德国一家酒店时可能遭投毒。这家酒店29日拒绝这一说法,认为“投毒说”毫无根据。

  劳拉回忆录《肺腑之言》定于5月出版。她在书中提及,与丈夫2007年前往德国出席八国峰会时下榻德国北部海利根达姆大酒店。住店期间,夫妇二人和随行人员出现不同程度身体不适。

  医护人员认为,代表团成员受同一种病毒感染。劳拉说,特工处保持高度警戒,在酒店排查潜在毒源,但未能找到确切原因。

  她认为,那至少是一起“疑似”中毒事件,“我们一直不知道……其他代表团是否出现不适”。

  酒店发言人克里斯蒂安-普勒格说,布什用餐前,食物已由安保人员检验,“我们完全没有发现任何能支持(这些说法)的证据”。

  普勒格认为,劳拉释放这一论调可能想为新书造势,以提高销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