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家5辆车7次被人喷胶水 车主称恶搞者仇富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5月01日23:15
  广西新闻网讯 (记者 王建伟)做汽车美容生意的南宁市民刘小姐有5辆高档轿车,自今年3月以来,她的轿车先后7次被人恶意喷洒“502”胶水,因此怀疑是有人“仇富”,拿她的轿车“恶搞”。无奈之下,刘小姐在停车场周边自费安装了4个摄像头。尽管如此,仍然于事无补。

  昨日上午,家住望州路302号岭南名居小区的刘小姐准备驾车出行时,发现自己那辆新买的红色别克跑车的引擎盖上,不知何时被人喷上一团白色的粘稠物质,很像是“502”强力胶水。见此,刘小姐气愤不已。

  原来,刘小姐开有一家汽车美容店,总共拥有5辆高档豪华轿车,自从今年3月以来,她的车已先后被人7次恶意喷洒“502”胶水,其中一辆本田跑车多次“中招”。刘小姐称,她的车一旦被喷上胶水之后,只能进行抛光打磨处理,一次就需要花费两三百元。

  更令刘小姐不解的是,岭南名居小区共有两道门,刘小姐在第二道门旁开有一家超市,每天晚上,她的几辆轿车就停在超市门口,距离保安岗不足10米,但爱车被“恶搞”这么多次,那些24小时值班的保安却从未能抓到始作俑者。刘小姐多次向值班保安反映,保安称这种事的作案手法太隐蔽,只要从车旁经过,只需一个扬手动作就能完成,因此很难抓到现行。

  为此,刘小姐伤透了脑筋,索性自行在超市门前安装了4个摄像头,可是由于夜间监视器前无人值守,至今仍然一无所获。据刘小姐调查了解,该小区高档轿车惨遭“恶搞”,车主并非她一人,还有多名车主有同样的经历,甚至还向警方报过案。

  针对刘小姐家的轿车屡遭“恶搞”一事,该小区物业公司一位姓黄的负责人表示,在没有抓到人之前,很难认定始作俑者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因为每次喷洒在刘小姐车身上的并非都是“502”胶水,也有米粥菜汤之类的东西。另外,由于物业此前只向刘小姐收取了场地占用费,如果刘小姐想让物业对此事件负责,除非双方签订一份车辆保管协议。

  作者:王建伟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