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禁止搞笑节目采访世界杯球员 只可观看拍摄

2010年05月02日01:03
巴西禁止搞笑节目采访球员
巴西禁止搞笑节目采访球员

  来源:山东商报

    巴西禁止搞笑节目采访球员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30日电 巴西足协近日决定,5月21日巴西世界杯球队正式集训后,禁止搞笑电视节目采访世界杯球员。

  巴西足协指出,这些搞笑电视节目制作小组即便获得国际足联采访世界杯的许可,在巴西国家队集训期间,他们仍然只可以观看和拍摄训练活动,但不得提问。

  巴西足协新闻官罗德里格·帕伊瓦指出:“这些人的工作并不是正经的新闻采访,他们经常会将采访内容断章取义,肆意剪裁,造成不好的后果。事实上,从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场比赛开始,巴西足协已经执行了这个禁令。”

  搞笑电视节目历来喜欢采访著名球星,以获得更高的收视率,但是双方却往往弄得剑拔弩张。2009年,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一度与收视率很高的《电视恐慌秀》节目闹得十分不愉快,几乎与制作小组干起架来。前不久,主教练邓加不得不求助警察,才将一直在家门口跟拍的一个搞笑电视节目制作小组赶跑。

  不过,这些锲而不舍的“狗仔队”们对于巴西足协的禁令嗤之以鼻。某电视台《货真价实》节目主持人马塞洛·塔斯表示:“我们做的这项工作从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在国会采访的时候,我们遇到过更大的麻烦,所以我想足协的这项禁令对我们来说根本不在话下,我们仍然会继续我们的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