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爆发劳动节示威 抗议希腊政府财政紧缩措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2日04:28
  新快报讯 据雅虎新闻网1日报道,希腊首都雅典市中心以及其他城市当天爆发劳动节示威,数万名示威者以极端方式抗议濒临破产的希腊面临的财政紧缩措施。

  日前,希腊信用评级跌至“垃圾级”,为争取450亿欧元的欧盟救助方案,政府计划宣布直至2012年的大规模预算削减。希腊内阁预计在当地时间5月2日开会,最终推出预算削减方案,具体措施或包括提高消费税、削减养老金以及公共服务支出等。

  希腊工会对此表示震怒,呼吁劳动者们在五一劳动节当天走上街头示威。示威队伍在行进向欧盟驻雅典办事处以及美国大使馆过程中,与防暴警察发生了小规模冲突,后者动用催泪喷雾将人群驱散。

  (宗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