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罗斯赛马场看台发生爆炸 30人受伤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09:20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据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都纳利奇克护法机关消息人士透露,纳利奇克市赛马场看台5月1日发生爆炸。最新消息称有3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1人死亡。

  这名消息人士说,初步资料表明,爆炸装置被安置在跑马场政府看台下面。这名消息人士向俄新社记者透露,爆炸威力相当于5公斤TNT。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紧急情况总局新闻局局长坎捷米尔·达维多夫表示,在纳利奇克赛马场爆炸中受伤的人数已经升至30人,此前有消息称,其中有1人在医院死亡。

  达维多夫说:“现在有23名在爆炸中的伤者躺在医院中,还有6人受了轻伤,他们拒绝进医院,于是被送回家。”

  此前有消息说,一名104岁的老战士在医院中接受手术时死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