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加拉瓜20多年来首部国产片《女孩尤马》公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11:28
  新华网马那瓜5月1日电(记者 刘璇 许雷)尼加拉瓜影片《女孩尤马》4月30日在首都马那瓜的各大影院正式与观众见面,这是尼加拉瓜自1988年以来上映的首部国产影片。

  本片制片兼导演是生于法国、在马那瓜定居20多年的弗洛朗丝·若热。她在当晚的首映式上对媒体说,影片取景于马那瓜的街道和民居,讲述了一个周围充斥着毒品和犯罪的尼加拉瓜女性,为逃离生活的不幸学习拳击、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

  影片大胆起用了尼加拉瓜本土女演员阿尔玛·布兰科,并邀请已退役的尼著名拳击运动员饰演教练。片中多数参演者不是专业演员,他们青涩、真实的表演形成了整部电影独特的风格。

  若热说,她很希望通过这部影片再现马那瓜最真实的面貌。外界对尼加拉瓜的印象是极度贫穷、自然灾害频发、社会动荡,她希望这部影片能改善这种印象,因为“这里的年轻人也有一颗勇于追求美好生活的心”。

  《女孩尤马》于去年底拍摄完成,先后在法国、西班牙和墨西哥等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并广受好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