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速公路再发生工程坍塌事故 一工人被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2日11:46

  4月27日,台湾“北二高”基隆段山体大滑坡第3天,开挖搜救不间断进行,消防部门陆续接报,疑似5车6人被深埋,包括两辆奔驰轿车、一对情侣。图为翻拍的航拍灾情照片,令人震撼。这起莫名原因引起的“走山”发生在25日,土石压垮一座桥梁、覆盖道路达200米长,是台湾公路史上最严重的山崩堵路意外。 中新社发 董会峰 摄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高速公路今天早上又传土石坍崩,“国道三号”南下54.3公里,三峡到树林路段,有一边坡工程施工,不料早上传出工程坍塌,连续璧瞬间倒塌,工人遭土石活埋,半小时后将他救出,但是已经无生命迹象,目前赶紧送往三峡恩主公医院急救。

  25日下午,台北至基隆高速路七堵路段发生山崩,20万吨泥土倾泻在约200米的高速路上,导致4人死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