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车展下午闭幕 总观众人数将达到80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2日14:51
  下午闭幕 规模、首发车数量等均超越国外车展 多款新车同步开进4S店

  观众80万北京车展全球“称王”

  本报讯 (记者杨帆许峰玮张媛)北京车展在五一假期迎来了最高潮,并将于今天下午闭幕。组委会预计,本届车展总观众人数将达到80万人次,创往届车展之最,并成为全球最大的车展。

  北京车展规模成全球最大

  来自组委会的数据显示,昨天车展单日观众人数达到了14.59万人,创下本届车展单天接客量最高,只比昨日开馆的世博会参观人数少6万人。

  截至昨天,本届车展已接待参观者接近70.3万人次,而根据目前的客流情况,预计本届车展总观众人数将超过80万人次,较之上届北京车展65万观众增加了15万人次以上。按照公众日每张票50元的价格计算,本次北京车展的门票收入在4000万元以上。

  北京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北京车展在规模、展出面积、全球首发车数量、全球高管参展人数、新能源车发布数量以及媒体报道等方面,均已超越国外车展,从而跻身全球最大车展。

  组委会特别提醒,今天将是车展最后一天,13:00将停止窗口售票、15:00将停止观众入馆。

  明星车模“早退”赶场

  据斯柯达的工作人员介绍,主办方给厂商下达的最早拆台时间也是下午3时,届时很多被预订的天价豪车将被神秘的车主开走,而一些新发布的家用汽车将被开进4S店展示。

  而恰逢五一假期,很多二级城市也在举办小型车展,一些在北京车展上大放光芒的明星车模们表示,她们将马不停蹄地奔赴其他车展继续工作。记者发现,这种情况今日上午在北京车展现场已经显示出来,很多展台原本配有车模的车型现在已是孤车一辆,车模数量明显少于前几日。

  数十款新车4S店可预订

  据了解,今年北京车展豪车预订情况良好,车展第一天价值3800万的布加迪威航便被预订,其间还传出山西老板前来团购劳斯莱斯的大笔预订。

  数据显示,本届车展全球首发的89辆车中,大多数还是更加贴近普通家庭用车的紧凑型汽车,首发家用汽车如此之多,这些车型中是否已经有先期登陆了北京地区的4S店的呢?

  据记者调查了解,目前已经有数十款车型4S店已经有售或者可以预订。

  新车4S店同步到货情况一览表车型

  售价 提车时间 订金

  斯柯达新明锐 12.34万-18.55万元 一个月 1万元

  长安CX30 7万-9万元 车展后现车到店 无订金

  新宝来1.4T 8.48万-15.68万元 15天 6000元

  力帆620 5.58万-7.98万元 现车 3000元

  速腾冠军版1.8T11.48万-19.98万元 半个月 200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