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车展最后1天 冠军车模与最佳展台受欢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2日15:09
  中广网北京5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9分报道,今日(2日)是2010北京国际车展的最后一天,预计将有15万人次入馆参观。根据车展主办方的数字,整个车展期间,共有80万车迷慕名而来。连线在现场采访的记者费磊了解详细情况。
搜狐汽车“最爱模特秀”评选揭晓(图片来源:搜狐网)

  主持人:今天是车展最后1天了,又赶上五一长假,到现场来参观的游客跟前两天比人数怎么样?

  记者:我刚从北京新展览馆东通道的入口转到现在的南通道入口,从目前来看,虽然人流比较多,但是秩序井然,没有形成前两天拥堵的状况,据我目测人流还没有到昨天的程度。据组委会介绍,昨天参观人数达到了14.5万人,今天预计有15万人。但是目前看来,秩序还比较井然,在南通道的售票口并没有形成拥堵,大家非常顺畅的就能买票。

  记者在展馆里也采访了几位前来参观的群众,他们正是利用长假过来的。还有最主要的一点,昨天北京国际车展的汽车模特大赛以及搜狐汽车“最爱模特秀”的名单都已经揭晓,很多观众说今天特意要去这几个地方看一看。刚才在场馆内我也看到,像大众汽车、奔驰汽车、北京汽车厂的展台人流相对集中,因为昨天北京车展展台评结果也揭晓了,大众公司的展台被评为最佳展台,奔驰展台被评为最佳人气展台,而北汽展台被评为最佳进步展台。

  今天大众和奔驰展台前仍然聚集了很多人,比起其他一些厂家,观众明显居多。大众展台面积非常大,有4000余平方米,陈列的多媒体互动显示屏也非常宽敞,超大的显示屏显示出大众科技的一些内容,跟音乐相结合非常震撼,光声结合的非常完美。所以现场观众在展台中得到了汽车科技知识的吸收和现场视觉感受,最佳展台的称谓可以说是名副其实。

  很多观众是冲着模特去的,据了解,有近500名国内外模特在整个展会上亮相。在昨天搜狐汽车“最爱车模秀”的评选当中,冠军是东风展台的陈亚楠,亚军是吉利展台关文晶,季军是奥迪展台的刘金妮,今天很多观众朋友都是来专门关注这几位冠亚军的风采的,有些观众还纷纷和她们照相。

  现在的情况看来,整个场馆内的人流并没有昨天多,也许是现在上午刚刚开始,人流还没有完全到达。但是今天的车展到下午15时就会结束,所以我估计应该没有昨天的14.5万人那么多。

  今天车展最后一天,大家的关注重点跟前两天有了不一样,除了前两天的豪车、天价车,今天又多了两个选择的点,一个是冠亚军车模,一个是最佳展台,所以今天的人流更加有目的性,更加有秩序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