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湛江雷州加油站未营业即遭砸 疑因竞争遭报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3日05:32
加油站的加油机全被砸坏。黎湛均/摄

  事发湛江雷州,四台加油器被砸损失6万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陈昌波)“他们拿的是大砍刀,一进来就乱打乱砸。”昨日,湛江雷州调风镇村民老程说,4月27日凌晨,几名男子持刀冲到他们还未开业的加油站进行打砸。虽然未造成人员伤亡,但四台准备“五一”期间营业的加油器被砸烂,损失不小。他怀疑是同行竞争遭来报复所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老程说,事发时他和家人还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加油站处,传来“砰、砰”打砸的声音,当加油站的守夜人老潘出门查看时,发现夜幕里,一伙手持大砍刀的男子上了一辆面包车飞驰离去,加油站内满地狼藉。老程赶到后经清点,发现加油站的四台加油器均遭到不同程度损坏,已不能使用。“一台要1.5万元,这里四台就6万了。”老程说,这个损失对他来说可真不小。

  据老程介绍,他的加油站去年4月动工兴建,目前已经装修完毕,相关手续也已办妥,就等验收完后,在“五一”期间开始营业,没想到会遭此横祸。老程表示,经初步了解,他怀疑是与他加油站相隔百米左右的另一加油站所为。

  “对方的加油站没有相关营业证照,已被政府取缔,可能是他们看到我们要开业,就想方设法搞破坏。”老程说,之前他们两家加油站曾因一些小事发生过争执。当记者来到另一家加油站采访时,发现该加油站已经关门。

  据当地警方称,案发后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