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读书活动助推官兵成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3日07:20
  本报讯 艾杰、肖建华报道:4月11日上午,第二炮兵某团技术营“好书伴我成长”主题读书演讲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10名战士先后登台作了精彩发言。该团领导介绍说,扎实开展“读书成才”系列活动,目的是构建山沟里的“文化阵地”,用丰富的精神食粮助推官兵成长。

  该营官兵与大山为伴,为丰富官兵业余生活,提高官兵文化水平,历届党委十分重视用知识武装官兵头脑,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干部骨干带头读书,制订读书计划;营党委每周布置一次读书活动,保证读书活动的落实;通过举办“读书节”、“好书推荐会”、“读书笔记展”及征文比赛等活动,提高官兵读书兴趣,助推官兵成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