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警方:汽车炸弹内装有不会爆炸化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3日09:09

一名纽约警察身着防爆衣检查一辆停在时代广场的日产运动型多功能车。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纽约的最繁忙地带时代广场1日晚逃过一劫,警方在广场上一辆空车内,发现一枚土制炸弹正在冒烟,当局立即封锁广场并疏散游人,成功拆除炸弹。

  但纽约警方称炸弹中竟含有化肥,不可能爆炸。

  警方首席发言人保罗-布朗称,在这辆SUV车厢后部发现的超过100镑重的物质其实是化肥。但与曾被用于俄克拉荷马州爆炸案的硝酸铵级化肥不同,此次被发现的化肥不可能引发大规模爆炸。

  目前,警方正在试图找出这枚土质炸弹的原料、炸弹未爆炸的原因和谁是幕后主谋。

  前晚,警方在纽约最繁忙地带时代广场上的一辆空车内,发现一枚土制炸弹正在冒烟,当局立即封锁广场并疏散游人,成功拆除炸弹。由于事发时正值百老汇歌剧开演的傍晚时分,现场游人众多,假如炸弹成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纽约州州长佩特森表示,事件是恐怖袭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