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今天夜间有降雨 明天气温下降(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10:48

  中广网北京5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7分报道,这两天北京的天气给我们最深的印象恐怕就是热的,五一假期这两天,北京的最高气温都是超过30度的。

  今天随着云量的逐步增多,北京会出现小幅的降温,最高气温有27度,今天夜间北京会下雨,雨持续的时间不会很长,但雨水的到来肯定会带来一定的降温作用,明天北京的最高气温会继续下降,有24度左右,感觉也会清凉不少。成都、重庆、西安、太原、石家庄都会在今天下午到夜间这段时间出现降雨,经过雨水的冷却,天气也会清凉一些。

  而在今天雨水暂时不会波及地区,依然会出现火热的阳光,比如从山东经过江苏、安徽一直到江南、华南大部分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都会超过30度。不过到了明天随着雨区向东移动,这些区域也都会陆续的下起雨。比如济南、郑州、合肥、南京、长沙、南昌、上海今天的最高气温会达到或者超过30度,明天的时候就都会在雨水当中降到27、28度了。由于这两天这些地方气温普遍都升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冷暖空气碰撞,虽然会带来一些清凉,但是同时也会带来一些雷雨天气,这两天准备假期返程的朋友要及时的关注雷雨天气可能对航班的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