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周正龙妻称其被带走 或因缓刑时未及时汇报思想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5月03日13:05

  周正龙妻子:老周被带走了

  原因可能是缓刑期间没及时汇报思想和活动的情况

  本报讯(记者王永生李洪鹏) 昨晚,“挺虎派”代表人物、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刘里远告诉法晚记者,华南虎事件主角周正龙被法院带走了,被带走调查的原因是周正龙在缓刑期间没有及时汇报思想和活动的情况。

  刘里远告诉记者,这件事情是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告诉他的,现在罗大翠在家非常着急,目前周正龙在当地法院。

  今天上午9点,法晚记者联系上了罗大翠,她告诉记者,周正龙4月30日下午就被带走了,“傍晚的时候我收到了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个文件,该文件列举了一名村支书和一名乡镇干部的证言,该证言说老周(周正龙)没有积极配合监管人员,缓刑后也没有及时汇报思想情况和活动情况。”

  罗大翠在电话那头提高了嗓门说:“老周每周五都去汇报的,他也没有做过违法的事情!”

  今天上午,记者多次拨打陕西省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镇坪县人民法院、镇坪县公安局的电话,但是电话均无人接听。

  事件背景

  2007年10月12日,陕西林业厅公布了猎人周正龙用数码相机和胶片相机拍摄的华南虎照片。随后,照片真实性受到来自部分网友、华南虎专家和中科院专家等方面质疑。

  2008年6月29日,陕西政府通报周正龙华南虎照片造假。9月27日,周正龙一审获刑两年零六个月。11月17日,周正龙终审承认造假,获刑2年半缓期3年。

  缓刑期间,周正龙又坚称看到老虎的脚印,而且又提交申诉书坚称虎照为真,要求改判无罪。法制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