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宣布孟买恐怖袭击案疑犯卡萨布有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3日18:37
  新华网孟买5月3日电 (记者聂云)印度孟买特别法庭3日下午宣布,孟买 2008年11月26日恐怖袭击案唯一现场被抓疑犯卡萨布犯有谋杀和对印度发动战争等罪,特别法庭将于4日开始对卡萨布的量刑展开辩论。

  据印度有线广播电视网报道,参加特别法庭审理活动的有公共检察官尼卡姆、法官塔希里亚尼和卡萨布的律师等。塔希里亚尼最后宣读了对卡萨布有罪的指控。

  2008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多年来最严重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在这次袭击事件中,卡萨布是唯一现场被抓的疑犯。

  2009年4月15日,孟买特别法庭开始审讯卡萨布。今年3月31日,特别法庭结束对卡萨布的最后审讯。

  据印度媒体报道,特别法庭控方先后调查了650多名证人。2009年5月8日,第一名证人出庭作证时说,他亲眼看到卡萨布打死一名警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