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家药监局要求加强保健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23:20
  针对一段时期以来中国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市场存在的生产企业散乱、虚假广告多等问题,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管,规范保健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保健食品安全质量。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许可司保健食品处有关负责人指出,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日常监管工作,加大查处力度,对有不良记录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要增加监督检查频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保健食品要及时采取下架、暂停生产销售、责令召回、信息通报等有效措施,确保消费者食用安全。

  此外,随着夏季即将到来、气温逐步升高,食物中毒事件发生的可能性增大。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加强餐饮服务食物中毒信息上报,以确保餐饮服务食物中毒事件的应急处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