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卫兰Facebook自曝喜讯 黎明称其跟上帝订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3日23:14
身旁的卫兰自揭订婚,黎明解释她是跟上帝订婚。潘政祁 摄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UNICEF亲善大使黎明(Leon)昨天联同嘉宾李嘉欣、卫兰、Janice Man、应昌佑、李治廷、王歌慧等,出席“青海地震赈灾慈善义卖”。之前卫兰曾自爆婚讯,黎明代其解释是和上帝订婚,对此卫兰称黎明已替自己回答了,并不再解释。

  黎明与旧爱李嘉欣大方行善,然而没见同公司的太太乐基儿现身,不过黎明和太太心灵合一,黎明的出现亦等同太太一起行善。这次慈善义卖分别于港、九地区进行,黎明不怕劳苦连走几个地点参与义卖活动,希望令更多香港市民继续关注青海地震救援及重建工作,并且为灾区小朋友筹款。

  昨天歌手艺人分批到各地点义卖,而黎明和李嘉欣便一起在尖沙咀义卖,李嘉欣先到达活动现场,虽然获得不少市民围观,但反应并不热烈,及后黎明的出现甚受市民欢迎,引来大批途人上前购买,热闹非常。黎明被问到太太乐基儿没有现身,是否担心二人风头盖过这次慈善活动?黎明即说:“之前已经有报道说过,所以我不会再讲,(两个人一条心?)我做等于她做,一个家庭各自要做自己要做的事,无需重复去做,也不想盖过筹款的精神。”

  卫兰拒绝响应

  至于跟旧爱嘉欣同场,黎明表示之前在工作中间断都有见面,去年为《十月围城》宣传时都曾在内地拍杂志封面,日后要合作都不会拒绝。问他会否到青海探访?黎明坦言不知是否帮到忙,不过没出发前已不停被问怕否有高山症,所以也没打算前去探访。提到卫兰在Facebook自揭已订婚,黎明解释她是跟上帝订婚!(会否反对旗下艺人瞒婚?)黎明立刻金句上身:“如果在神的照耀下,今天做善事都讲那么多花边新闻,我就会好不专业。”至于卫兰则指黎明已为她作答,所以不再解释。

  李嘉欣望拍卖自画作品

  李嘉欣过去也曾到外地探访,如果到青海探访不会造成负担,她也愿意前往。问到可会跟老公许晋亨同行?她说:“这是心灵之旅,不一定要和伴侣去,和朋友去都可以。(在闹市义卖,担心被揩油?)都会担心,但相信公司的安排,应该不会发生不快事。”喜欢画画的李嘉欣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把自己的作品做慈善拍卖。有指黎明的太太乐基儿亦喜欢画画,问到二人会否交流切磋?她说:“大家同一间公司成天见,画画是随心,不一定要约好去画。(合办画展?)都可以,不过我和她一起,我就可能变成幼儿班。”暂时李嘉欣没有画过人像,老公也不会是她要画的对象。(苗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