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救灾部队又一座大型装备保障基地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1:23
  今天(4日)上午,随着一台刚刚修复的大型挖掘机轰隆隆驶出维修场坪,玉树灾区又一座大型装备保障基地在结古镇投入使用。

  这是继兰州军区装备保障基地之后的又一保障基地。该基地占地4000多平方米,包括器材库、维修场坪和2个维修车间。针对玉树灾区高寒缺氧、道路状况差、军地数千台救灾装备存在超负荷运转等问题,二炮抗震救灾指挥部在联指的统一领导下,抽调46名维修骨干,在最短时间内建成了这座装备保障基地。保障基地分2个机动抢修组和4个修理组,可同时对6台车辆装备进行修理和抢修。(韦存韧) (来源:解放军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