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华懋反对验证龚如心06遗嘱 忧破坏原状影响诉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1:34

  华懋集团旗下新酒店举行试业活动,执行董事及管治委员会主席龚仁心(右四)主礼。 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律政司早前申请把商人陈振聪声称持有龚如心的“06年遗嘱”交予警方做指模验证及科学鉴证,惟华懋慈善基金一方反对。华懋集团执行董事及管治委员会主席龚仁心3日表示,忧虑化验过程会破坏遗嘱原状,影响日后可能出现的诉讼;龚仁心强调,倘可解决有关忧虑,会配合警方调查。

  律政司刑事检控科上月中入禀高院申请把“06年遗嘱”、遗嘱的底纸及印有北京大学字样的信封,转交予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做科学鉴证及指模验证。由于化验过程须使用化学物料,有可能会损毁该遗嘱,华懋慈善基金一方已于上月底提出反对律政司的申请。

  龚仁心昨出席集团旗下新酒店试业活动后表示,忧虑化验过程会损害“06年遗嘱”原状,由于有关案件可能会打到上诉庭甚至终审法院,担心受损毁的遗嘱会否影响审讯。

  华懋旗下新酒店南湾海景酒店(L"hotel Island South)位于港岛黄竹坑,下周试业,7月正式营业。酒店楼高37层,有432个房间,试业期间房价约600至800元。华懋酒店发展及营运总经理钟慧敏表示,集团在观塘创业街的酒店项目,将于2011至2012年落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