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大选民调:保守党还差14个议会席位可胜选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04日16:39
    原题:General Election 2010: David Cameron needs just 14 more seats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5月3日报道,据英Crosby/Textor与《每日电讯报》联合进行的民调显示,如果保持目前的状况,保守党领导人大卫·卡梅伦只需要再赢得14个议会席位,即可成为多数党,赢得大选的胜利并组建保守党政府。

  在工党暂时领先的140个席位和自由民主党领先的20个席位中,保守党有望夺得38%的席位,工党31%,自由民装占26%。保守党已经从工党手中夺取103个席位,只要再从117个席位中夺取14个,保守党就能成为议会中的多数党。保守党战略家认为,卡梅伦已经离胜利很近了。

  由于在电视辩论中卡梅伦表现良好,加上布朗陷入“偏执门”,促使卡梅伦支持率上升了9个百分点。民调显示,保守党的支持率达到37%,工党支持率为29%,自由民主党支持率为26%。

  卡梅伦开始了最后疯狂48小时战役,努力说服那些未拿定主意的选民。民调预测,卡梅伦最终可能以两个席位的优势获胜。即使他不能保证保守党占据绝对多数,但他也可以联合少数党派议员和独立议员组建少数党联合政府。保守党高级官员相信,他们还能够吸引一些工党和自由民主党议员进入卡梅伦政府。(杨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