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13年前尖沙咀卡拉OK纵火案主谋被判终身监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4日17:16
  人民网香港5月4日电 13年前夺去17条无辜性命的宝勒巷新一代卡拉OK大火,一度名列头号通缉犯的蔡锦辉潜逃内地逍遥法外12年,终在3名昔日好友顶证下,被陪审团大比数裁定两项谋杀罪成,今日被判处终身监禁。

  34岁的被告蔡锦辉在案发后潜逃内地12年,于2008年被捕,他被裁定2项谋杀罪名成立,被判处终身监禁。法官表示,蔡锦辉在案中扮演重要角色,整件案明显是他在卡拉OK与人发生争执后的反应,导致悲剧发生,他要终身负上严重责任。

  有组织及三合会罪案调查科警司文达成表示,1997年宝勒巷卡拉OK纵火命案的主脑被判处终身监禁,要感谢内地公安的协助,成功将主脑追缉归案,相信案中的死者家属都能感到安慰。他又指,目前仍有2名涉案人士在逃,呼吁市民提供资料,将他们绳之以法,警方会发放每人20万元悬红奖金。

  案件发生于1997年1月25日,这场大火起因源于黑帮寻仇,放置现场的3个汽油弹酿成火灾,本身是目标人物的17名职员及顾客的性命断送火场内。(李海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