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余杭三工人硫化氢中毒死亡续:原因仍在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21:34
  中新网杭州5月4日电 (记者 赵晔娇)记者从杭州市余杭区委宣传部获悉,4日下午1点10分左右,余杭经济开发区华兴印染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工人中毒事件,三名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厂区过道的下水管道内,正在施工的三名工人系硫化氢中毒,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杭州余杭区迅速组织施救。下午2点,三人被施救上来,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杭州余杭区领导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现场紧急会议,布置后续工作。该区区领导沈昱、屠冬冬指示相关部门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并要求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做好安全生产的预防工作,切实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同时要求全力做好各项善后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