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 10五一消息

“五一”旅游出行人数多 国内游世博折桂无悬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00:17
  中新网广州5月4日电 (莫非 吴敏平 林月明)“五一”假期已经结束,但出行热潮却余温尚在。记者今天从广东某大型旅行社获悉,今年的“五一”假期世博游成为了小黄金周的主旋律。在世博会的拉动下,该旅行社的华东游组团人数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加近2倍。

  今年的“五一”小黄金周,世博游无可争议地成为了国内游的“大赢家”。据统计,五一小黄金周3天,仅广东这家大型旅行社华东世博游的游客人数就已超过2500人,足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0%。其中600多人在5月1日入园,2日到3日每天入园人数均在800人以上。

  5月1日正式开园迎客的世博园成为了广东旅客除省内以及港澳短线游以外的主要选择,世博园客流小高峰在假期里如约而来。据该旅行社反映,由于世博会方面改善了很多试运行期间暴露出来的问题,而且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所以“五一”小黄金周期间,该社的旅游团队均顺畅游览世博园,没有发生一起游客滞留或者耽误入园时间等事故。

  “五一”小黄金周结束后,出游大潮仍在持续。据该大型旅行社统计数据显示,5月4日和5日,该社平均每天仍有一万多人出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