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开投集团董事长贺松青疑坠亡 死前曾留遗嘱

来源:东北网
2010年05月05日02:00
[提要] 5月4日,宁波鼓楼派出所接到指令称,天宁大厦5楼发现一具尸体。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死者贺松青为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平时做人比较低调,死前曾留下一份遗嘱,但内容并未向业界透露…[网友有话说]
贺松青主持开会(资料图)
贺松青主持开会(资料图)

  宁波开投集团董事长贺松青疑坠亡

  孙文祥

  昨日宁波市公安局分局对外通报,5月4日7时33分,鼓楼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天宁大厦5楼发现一具尸体。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开展调查。

  有媒体报道称,经查死者名叫贺松青,男,61岁,生前系宁波市一企业负责人,系从大厦20楼坠下,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多个渠道证实,死者贺松青为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波接轨上海世博会办公室主任张松才对本报记者表示,他在上海,但听说了此事,死者确实是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松青。

  另据当地知情人士透露,贺松青平时做人比较低调,死前曾留下一份遗嘱,但内容并未向业界透露。

  记者拨打开投集团数位高管手机询问此事时,他们或不接电话或说无可奉告。

  公开资料显示,开投集团是宁波市政府出资设立的投资主体和资本运管机构,履行经营国有资产和国有股权,进行对外融资、投资及管理。截至2009年底,开投集团已拥有净资产54亿元,总资产133.3亿元。

  开投集团所属的主要控股企业有宁波甬兴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浙甬钢铁投资(宁波)有限公司、宁波大桥有限公司、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600982.SH)、宁波市热力有限公司、宁波长丰热电有限公司、宁波工业供水有限公司等20余家,集团主要参股企业有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浙江镇海联合发电有限公司、浙江镇海发电有限公司、宁波联合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20余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