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崇文教委出资为该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增保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5日02:31
  本报讯 (记者李琦)崇文教委昨天透露,为保证中小学和幼儿园安全,崇文教委出资为该区内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增设2至3名保安。

  崇文教委相关负责人透露,教委将为该区36所直属中小学及辖区内15所幼儿园增设90名保安,每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将增设2至3名保安,总保安人数达到160余名。同时,教委还为每名保安配备防刺背心、辣椒喷雾和防割手套。从昨天起,所有保安已全部上岗。

  据了解,崇文教委还加大走读和寄宿学校学生的自卫能力,回民小学全体师生正在学习武警擒拿拳,以保护自身安全。

  另外,在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各学校及幼儿园将在校内或校外拉警戒线,为家长设定等候区域接送孩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