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真假华南虎 > 野生华南虎消息

周正龙被裁定收监服刑 缓刑未及时汇报思想情况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05日04:21

  本报讯 4月30日,周正龙被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取消缓刑,收监服刑。

  周正龙的妻子罗大翠说,当天下午收到了刑事裁定书。据罗大翠介绍,周正龙是4月30日下午被带走的,傍晚的时候曾收到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个文件,该文件列举了村干部和乡镇干部的证言,证言说周正龙没有积极配合监管人员,缓刑后也没有及时汇报思想情况和活动情况。

  央视记者电话采访了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处的处长,对方证实了这件事情,称周因为违反了一些缓刑期间的相关规定,重新收监符合法律规定。

  “华南虎照”事件的主角、镇坪县55岁农民周正龙,2年前被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缓刑三年。

  据央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