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武汉市支队依法加强军产管理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05日06:46
  4月中旬,武警武汉市支队结合驻地商务区整体规划,经上级批准将机关营区部分土地与商务区进行调整置换,办理了军用土地确权登记和领证手续。近年来,该支队依法加强房地产管理,连续两年被武警总部表彰为“营区房地产管理先进单位”。

  为切实管理好军用土地,该支队依据相关法规,结合实际制定了土地管理实施细则和相关措施,建立完善了分工管理、交接和检查评比等制度规定。他们着眼部队执勤、训练等需求,积极争取驻地各级政府的专项资金,彻底解决了基层单位营区不规范、设施不配套等问题。同时,他们坚持依法管护军用土地,通过与驻地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召开联席会议,先后为6处置换的营区土地办理了确权登记手续,确保了军用土地管理不留“后遗症”。

  (王相生、邓志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