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广东雷城凶杀案 > 雷城小学凶杀案消息

武汉学校多落实一校一警 警方优先处置校园警情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05日09: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见习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杨槐 柳青松 肖翔 旭东)为防止校园发生恶性事件,昨起,武汉警方各警种以及各分局、派出所全力投入护校行动,全市1110所中小学和667所幼儿园真正落实“一校一警”,同时,设立110接处警快速通道,优先处置校园警情。

  昨日,武汉警方加强了值班备勤力量,建立起110接处警快速通道,一遇涉及学校、幼儿园的警情第一时间快速处置。全市百余辆巡逻车与责任路段上的校园联系,熟悉校园作息时间;3000名巡警盯准上学、放学、下晚自习等重点时段,在校门口、主要路口,闪烁警灯,增加了巡逻密度;户政、治安等部门则全面清查各类场所,摸排“武疯子”、吸毒人员,落实管控措施。

  武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胡绪鹍昨日带领综治办、教育局等部门领导深入校园,检查安全工作,承诺积极落实“设立专门的警务室、聘请专职保安员、配备防御性器械、安装配备视频监控和入侵报警设施”四项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