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潘基文对洪都拉斯成立真相和解委员会表示欢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5日09:26
  新华网联合国5月4日电(记者顾震球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4日向洪都拉斯真相与和解委员会的成立仪式发表致辞,认为这是洪都拉斯走出自去年军事政变之后的国家伤痛的第一步。

  潘基文在致辞中说,洪都拉斯经历了艰难而充斥分裂的阶段,国家和解进程必须从现在开始。他希望真相与和解委员会对愈合洪近期的伤口和促进洪民众团结作出贡献。

  他同时鼓励洪都拉斯领导人采取全面、可持续的方式处理国家复苏问题,为所有洪都拉斯人提供社会和经济机会。

  洪都拉斯真相与和解委员会由危地马拉前副总统爱德华多·斯泰因领导,由洪都拉斯现任总统洛沃委任。

  去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政变,时任总统的塞拉亚被军方强行驱逐出境。当年11月,该国举行总统选举,洛沃当选。塞拉亚目前栖身多米尼加共和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