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方地区有冷空气活动 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05日09:44

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

  中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15分报道,今天开始,进入立夏节气,在我们印象当中,好像春天还没怎么着呢,就夏天了,这些都是拜冷空气所赐。

  今天整个天气趋势已经逐渐向温暖进发,所以即使冷空气来了,充其量也就是下雨,很难再出现雪花了。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大范围的雨水今天会继续的向东向南扩展,其中雨大的地方主要集中在两个区域,分北边和南边,北边是在黑龙江南部、吉林和辽宁的大部普遍会有大到暴雨和4到6级的风,像哈尔滨、长春、沈阳这三大城市今天都是风雨交加,属于打着伞也很可能被淋湿的那种。另外一片区域是在南方的福建西南部、江西南部、湖南南部、贵州东北部、广西的东北部和广东的北部也都是大到暴雨的天气。

  今天出现雷雨的地方会很多,像天津、山东的青岛、安徽、江西、福建等地都会有雷雨,另外像合肥、蚌埠、福州、温州今天都可能出现电闪雷鸣的现象,如果今天要乘坐飞机前往或者离开这些地方的话,最好有一个心理,可能得晚点。

  雨一大起来,公路行驶也会不太顺畅,高速公路方面像北方的京哈高速辽宁到黑龙江哈尔滨段,京沈高速辽宁段,南方像合宁高速、常九高速、沪瑞高速的长沙到南昌段,都是路面湿滑,能见度不好,下雨过后容易出现大雾可能也会影响能见度。截止到目前,北京、天津、河北一带都出雾了,大家出门驾车一定注意安全。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