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指再创7个月新低 板块现分化农业股积极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1:36
  中新网5月5日电 股指连日下挫,市场不断出现新低。沪指早盘曾一度跌至2795点,再创近7月新低。盘中各板块出现分化,券商、期货、保险、地产持续疲弱,有色金属今早也再入下跌行列;农业、电子信息、医药走强。盘中个股涨跌各半。

  今日早盘由于市场尚未完全消化央行上调准备金的利空影响,加之美股暴跌,沪深两市开盘再度双双低开,股指在保险、地产拖累下,创出年内新低。接近尾盘地产股企稳回升带动股指有所拉升。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2802.24点,跌33.04点,跌幅1.17%;深成指报10796. 7点,跌164.08点,跌幅1.50%;沪深300指数报2979.08点,跌40.37点,跌幅1.34%。

  地产板块今早跌势不减,低开后持续低位攀升,接近午间尾盘,板块指数出现拉升,带动股指小幅反弹。目前板块跌幅超过1.4%。

  农业板块两日来积极上涨,八成个股红盘,福成五丰早间已经强化四封死涨停。新赛股份、新五丰、隆平高科、农产品逐级上攻,涨幅均超4.0%。

  今日区域概念再现生机,受此新一轮最大规模对口援疆的消息推动,新疆板块逆势上涨。盘中仅三只个股下跌。

  个股方面,硅宝科技、超图软件、华谊兄弟等创业板个股今早表现突出。

  消息面看,沪深两市已有583家上市公司对今年上半年业绩进行了预告。预报显示,有272家预增,73家预盈,其中有20家公司连续三个季度增长,报喜公司占业绩预告公司的六成。(财经频道 贾亦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