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国安会”人事调整 “副秘书长”等请辞获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5日14:38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国家安全会议”人事调整,包括副秘书长何思因、李海东、咨询委员杨永明、詹满容等4人向马英九请辞获准。

  台“国安会秘书长”今年2月22日曾有过异动,胡为真接下苏起的职务。

  报道引述台“国安”人士指出,“国安会”是马英九的幕僚单位,不是由胡为真“领军”,领军“国安会”的人只有“总统”;只要是与“国家安全”相关,就是其工作内容,“没有转不转型的问题”。另外,“国安会”人事调整是内部组织运作考虑,与所谓的“内阁”改组没有连动关系。

  即将卸下“副秘书长”职务的何思因,上午接受采访时说,因借调期满,5月19日离职后将回台湾政治大学政治系任教。

  何思因表示,马英九上任近两年来,与大陆政策路线非常正确。现在的他正忙于业务交接,“不像前政府留给我们的,只有空白的档案”。

  在春节过后就提出辞呈的杨永明,自认“阶段性任务完成”,5月20日也会回到台湾大学政治系执教鞭。

  另外,将异动的詹满容也会回到学界教书;出身军方系统、曾任“国防部”常务次长的李海东则退休。

  据悉,台“国安咨询委员”1年1聘,现任谘委聘期至5月19日,相关人事作业底定后,马英九会对外发布命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